close

第一胎時是由婆婆幫我坐月子,這一胎因為適逢兩個月前婆婆剛開完置換髖關節的手術,不捨婆婆在剛復原便要為我的月子勞心勞力,所以和先生商量後選擇訂月子餐。

為了怕訂餐後吃不習慣,我前後試吃了七家業者的月子餐點,最後和同樣身懷六甲的朋友一起選擇了紫金堂,現在正在『閉關期』的第三週,慶幸這些多變化及口味清淡的餐點並不會讓我食不下嚥,反倒很期待每天送來的『驚喜』!

除了餐點美味,明圓姐的細心和用心也讓我安心度過待產的焦慮和乳腺淤塞時的不安,在我時常打擾糾纏的詢問電話裡,他也總是一一替我解答許多的疑問,如果還要生第三胎,紫金堂仍會是不二選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月子 紫金 乳腺 淤塞
    全站熱搜

    明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