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二次選擇紫金堂月子餐了!!
第一胎坐月子的時候,,吃他們的餐就覺得很養生,加上因為要餵母奶,真的是愈吃愈瘦!!!
而且食材變化很多,不會像一般在家坐月子,吃來吃去就那幾樣,,
貼心的地方是連飲料、點心、中藥都幫我準備好了
我只要專心睡覺和餵母奶就好!
最值得一提的是我的調養師--明圓
除了教我綁腹帶、擠奶外,因為這胎坐月子的時候感冒發燒,,
多虧她三不五時打電話來問我的情況,還細心的幫我調整餐點,讓我復原的更快,,
不管是坐月子還是育兒方面的問題,明圓也都能幫我解答,,
花錢訂餐除了吃到健康,月子也坐的安心!----暐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坐月子 母奶 紫金
    全站熱搜

    明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